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原来我都忘了。。。♥♥

好想问问。。
到底我们之间怎么了?
是你变了?还是我笨了?
怎么都搞不清我们之间的关系了?

好想问你。。
你真的爱我么?
好想问你。。
你到底怎么了?

该如何面对,
我们的未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是的。。
我该如何面对我们的以后?
或许。。。。。
我们根本就没有那所谓幸福的未来。。。

要我恨你,
我真的办不到。。
或许是我没那个资格。。
也或许。。
我根本就是没那个资格!!

我要的。。
你应该都知道。。
我要的。。
只不过是那小小的需求。。
怎么你都不给我呢?
我的心真的痛了。。
受伤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对了。。
原来我都忘了。。
我本来就没有那个资格要求这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