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^^
I'm heny=)先简介的自我介绍=)
名:的慧华 姓:林
年令:15(2010)
就读SMKDHK FROM3
报告完毕啦~~
哈哈
今天本小姐到阿姨的店去帮忙~~
感觉不错下的说。。
忙了1整天><原本10点放工的。。
但又多了1家人来吃饭==
说少不少==1个家庭。。10个成员@@
无言。。==哈哈哈哈
然后拖拖拖。。。。。
拖拖拖。。
拖到11点多才能收档!!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了好了。。。
也不多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拜拜~~~~~~~~~~~~~~~~~~~~^^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